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发现
职业:管理与销售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说即做,做我们所说的!

开怀一笑

标签: 转载  
2007-12-28 19:18 阅读(?)评论(0)


1、楼主求助:求嵌"陈娇(男) 林燕(女)"四字的婚联.不胜感激!!!

回复:
上联:陈年娇妻已出墙
下联:林中尽是分飞燕
横批:今世无缘


2、楼主:请问虎皮尖椒里的原料虎皮在哪能买到?

回复:为了吃宫保鸡丁,不得不把左宫保抓过来割掉小鸡鸡,唉!口腹之欲真是罪过。
还有,为了吃东坡肉,不得不象6楼一样开时空隧道,虽然不是很麻烦的事情,但是为此损失了一代词人,还是让我觉得有点可惜。


3、楼主召集你经历的又糗又好笑的事情

回复:昨天一个人问我,问南京市长是不是叫江大桥,我说不是。他说那我坐火车在南京过江的时候怎么看到一个广告牌上写著:南京市长 江大桥欢迎您!


4、我的狗喜欢上猫怎么办?

回复:从此抓耗子不再是多管闲事!


5、楼主发照片:新人,你们看我帅么?

回复:楼主好人,我终于有活下去的理由了


6\楼主:我已经一年滴食未进了,还是活的好好的!网友,你们落后了,难道你们不觉得每天还要吃三餐很麻烦吗,我现在每天只需晒这么10几分钟太阳就几天都精力旺盛了。哎,你们真是一群凡夫俗子。

回复:植物都会打字.汗!!!


7、楼主:过年想换一台DVD,最好是又能放DVD,又可以放VCD的,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下哈!

回复1:过年想换一台手机,最好是又能打电话的,又可以发短信的,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下哈!
回复2:过年想换一个工作,最好是又能上班,又可以下班,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下哈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